微博线上活动-今日颜绘

活动地址:‍http://event.t.sina.com.cn/event/29334
看我那张严肃认真又小气的脸‍,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数学科代表^q^
jt400.jpg

其实我想问我这基本没啥人来的BO有加密的必要么?

如题,之前加密是因为好像(咦)给N18的图加密是一种礼貌(我不记得我这想法是哪里来的了)但是现在我觉得既然我都已经把密码提示明白的写出来了还挂到了个人简介上,跟不加密好像也没啥区别(而且这BO还被墙了OTZ)……

目前征集意见中,欢迎提议^q^

[布欧饭]给威乐酱的多汁悟饭【……

此篇文章只限博客好友,或者知道密码的用户才可阅览
输入密码
博客好友申请

女装☆30题第2弾-30.好きなコスプレ(任意你喜欢的COS)

经过一天的内心挣扎(?)我终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决定把女装☆30题第1跟第2弹画完![特别鸣谢好人千后帮我翻译那堆日文是啥意思嘤嘤

第2弾 30.好きなコスプレ(任意你喜欢的COS)
请不要吐槽我为什么是倒着开始画的.....正好灵感来了就这样了啊!

COS对象为飞天小bitch...不对、是吊带袜天使里的Panty & Stocking [SS1悟饭跟常态悟饭]

度娘家的版头

试着搞了个版头?话说FC2的代码什么的太麻烦了还是度娘那好弄- -||||[根本就是你白痴而已嘛

巴力酱和天使兽大人不得不说的事情

(因为我不会起标题所以直接用了11月给的文件夹名)

给11月好碰友的生日贺图,照惯例仍旧是迟到的[......]
应要求CP是天使x巴力酱[因为对他们不太熟万一有什么错漏请不要打我......


给大湿的生日贺图~Panty&StockingwithGarterbelt~(性转注意)

哈哈哈哈我还是老样子生日贺图又给迟了人家生日在上个月的25号[……

特别点名的性转哦不过我这人手抽把Garterbelt也加上去了而且Panty也没怎么露脸……
自我介绍

pinki

Author:pinki

腐向注意
本人无节操、CP可逆可拆(但CP倾向有)

HE忠实爱好者
冷门体质
重度女装控


目前状况:
龙珠DB-♥♥♥恋爱狂热期无限持续,结婚状态满点♥♥♥
孙悟饭+短笛大好
魔师弟我的嫁
龙珠全员爱

最近新墙头FZ
其他继续不定期乱入


[关于密码]
点进"输入密码"可到看到密码提示
(3个数字,腐女的代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大爷赏点吃的吧
短条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大招:“连连看!”
跟我来一腿

和此人成爲好友

咭咭咭咭咭咭
RSS链接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