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贺图豪华版(咦?)

^q^终于在1号前赶出来啦...!前天的贺图升级豪华版(......)这次画了好多人累死我了

大家万圣节快乐!

等等这图好大看不全,看全图的话点他一下?
万圣节31

[饭短]万圣节简陋版贺图(喂

昨天搞完露大那的月历后随手画的,异常简陋,本来我想再画个比较豪华(?)的贺图但是分外懒得动手,要这两天心情来了再说吧^q^
万圣节

由OP与龙珠同一声优引发的联想[路飞&克林]

……这两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有个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当然女帝只是单恋……)


最近又对OP燃起熊熊萌火啦~尤其是当我知道目前接任鹰眼声优的人是布罗利、不对是岛田敏先生后……
先是魔一代跟神仙,现在又是布罗利,鹰眼你还能再给力一点吗XD!
[等等为什么你对鹰眼兴奋画出来的却是路飞跟克林啊!]

-------------------10.19的分割线-----------------------

……昨天还兴奋着呢结果今天搜了下发现接任鹰眼的声优好像不是岛田敏而是挂川裕彦?心情吊在一半又萎了……谁来告诉我现在到底是谁在给鹰眼配音啊![TAT好吧其实我现在觉得应该是挂川裕彦没错了因为声音听着实在不太像岛田敏……]

悟饭单人

……稍微改了下眼睛的画法,结果老觉得有点不太像悟饭,囧【我现在已经懒得连色都不想上了

吊带袜天使太给力了!

昨天大湿跟俺推荐了一个动画《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吊带袜天使)开始听说是美式风格我还有点兴致缺缺,一听说主角是两个妞就更没兴趣了,我马上想到了飞天小女警——事实证明我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
这货根本就是成人向重口动画啊!主角之一Panty一出场就在搞男人[一大早就是3.5发啊姐姐你胃口真好]面不改色的在屎堆里吃点心的Stocking以及屎糊满身的Panty超萌![……

而且9分53秒的时候是第一集的精华——这两货变身了!
(大概有人会说变身算什么早看腻了但是人家是从飞天小女警变身成超时空要塞F里的银河歌姬这样已经很生猛啦……!)


总之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动画!虽然它好像可能会被腰斩(……
……希望下个星期还能看到它


难得稍微萌了下百合呢

[饭短]回到家就看到弟子在穿裸体围裙(9P短篇,N18)

这显然是我欲求不满的成果,我已经干涸了快来点萌图萌文滋润我呀嘤嘤嘤嘤

注意:剧情无逻辑(这次是真的)慎入(N18有)

……因为画这篇玩意的初衷本来只是想练手而已,而且我这人没有事先写大纲台词的习惯,根本就是一边脑补一边画,结果画到后面描完了线上好了网点,我已经不记得当初留的对话框里要写的台词是什么了【我是猪啊!
最后根本就是变成了完形填空了OTZ

※黑饭注意
(应该是 ……


01

继续阅读

自我介绍

pinki

Author:pinki

腐向注意
本人无节操、CP可逆可拆(但CP倾向有)

HE忠实爱好者
冷门体质
重度女装控


目前状况:
龙珠DB-♥♥♥恋爱狂热期无限持续,结婚状态满点♥♥♥
孙悟饭+短笛大好
魔师弟我的嫁
龙珠全员爱

最近新墙头FZ
其他继续不定期乱入


[关于密码]
点进"输入密码"可到看到密码提示
(3个数字,腐女的代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大爷赏点吃的吧
短条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大招:“连连看!”
跟我来一腿

和此人成爲好友

咭咭咭咭咭咭
RSS链接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