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米]拖了将近2个月的图OTZ

我就是罪人啊!
当初说好送流音好同志的图,结果又被我拖来拖去整了将近2个月,流音大大我对不起你TAT
因为爬墙太久了画的时候没啥灵感...请..请不要嫌弃?[泪流满面

流音

上个月买的龙珠本终于到手了!

555555我要被基情塞爆啦!悟饭你好棒短笛你也好棒哦[打滚
唯一有点怨念的是18N饭短本里18N的部分居然是在小说里OTZ[我根本就看不懂
论坛的翻译大大快来救我……
另我之前潜藏在心底搞饭X饭的欲望终于被那本飯飯限定给勾起来鸟,饭X饭也好棒啊,你们随便怎么搞我都没有意见!真的!

最后我要说一下这本《RaKuGaKi.2》

主犯大人您是神!草稿本也能美成这样让我做你的狗吧
我真的好喜欢他家画的悟饭还有其他人(虽然他家是悟饭X特兰克斯,这方面逆我了)不过画得这么棒逆我我也认了,反正我没啥节操,而且好歹特兰克斯还反攻过一次(……)
话说这本真的很工口哪,汁水淋漓X液四射什么的最喜欢了
IMG.jpg


注定要老死在FC2么

因为FC2被墙了后更新很不方便,每次开还要上那该死的轮子门让我压力非常之大[……]
今天难得想要不干脆去开个百度两头更新算了,结果天不顺我,明明当年开百度空间还满快的,自从我开始画同人后(咦)居然再也不能顺利打开了OTZ[这是为什么!
上传个图片5分钟都开不出来我还不如翻墙快些呢

让BOSS们也穿起来吧

弗利沙+沙鲁+饭布欧,我觉得我控女仆装已经达到某种病态的程度了OTZ


.....好吧其实这病治不好也无所谓啦[殴


这么长以后还可以当刷屏图玩

……我走出倦怠期了!(大概)

……不过为什么我画的是这玩意?[你不露跟露有什么区别啊甚至比露了更糟糕好吗OTZ
悟饭Q

进入了瓶颈&倦怠期……

虽然心中充满了萌与爱但是就是画不出东西
估计是要毕业了压力大的缘故?我整个都废柴化了啊OTZ

为了不至于荒废BO于是挤了张Q版当练手,真希望前段时间买的同人快点到,好滋润枯萎的在下……
悟饭Q

[特天特…吧?]我又开始玩性转了

再一次搞出了奇怪的东西,其实百合也挺萌的[你够了
不管怎么样,你们两个快去结婚吧!幼驯染多萌啊,至于GT……我只承认那是官方同人,跟我没有关系[喂

由OP与龙珠同一声优引发的联想[巴基&拉蒂兹]

以前看过一个关于OP与龙珠同一声优的视频,本来我知道在龙珠里有配过的只有路飞(克林)、艾斯(短笛)、古蕾娃医娘(孙家4口+达列斯)……我那时候才知道巴基大人跟拉蒂兹是同一声优XD,告诉友人的时候还被吐槽“拉蒂兹你当年还嘲笑别人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结果到了OP就成了战斗力只有5的渣”不过吐槽归吐槽我相信巴基大人的战斗力绝对不止5的!

某种程度上来说拉蒂兹比巴基大人弱多了,他才出场了9话就被自己亲弟弟联合基友干掉了OTZ,伟大的巴基同志从第9话第一次出场坚强的挺到了现在……!


不过更神奇的是,我基本在OP里看到了龙珠男性全员OTZ(虽然很多都是龙套)可惜的是没看到贝吉塔……

FC2被墙了,忧郁中

为毛我写个日记都要翻墙……!日哟!
于是完全懒掉了

另打死那该死钟XX啊!你要学生明天去签字报道不然不给实习经费那你连时间地点都不给我我报道个屁!你以为我会读心术啊?!明天我还要兼职的好吗!就算我想请假回来听你废话你也给我个时间让我请假好不好?难道你想要老子一天守在电脑前面等你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的信息啊?神经病……!

[卡布罗]其实我也很萌布罗利受的

一直觉得布罗利不管是当攻还是受都重口无比,看他平时穿成那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男奴……
一生都在莫名其妙的追杀着悟空(或许称为卡卡罗特更合适)还分别跟父子3人搅过基(并不是)说白了他其实就是喜欢悟空得要死自己又没认识到所以才以为自己是想宰了悟空吧……[悲剧挖!

说实话我还很萌特兰克斯+悟天X布罗利,不过这更冷不是吗?更要命的是我还萌少年特天X布罗利,这玩意更穿越(那时候布罗利早被他们弄死了OTZ

继续阅读

自我介绍

pinki

Author:pinki

腐向注意
本人无节操、CP可逆可拆(但CP倾向有)

HE忠实爱好者
冷门体质
重度女装控


目前状况:
龙珠DB-♥♥♥恋爱狂热期无限持续,结婚状态满点♥♥♥
孙悟饭+短笛大好
魔师弟我的嫁
龙珠全员爱

最近新墙头FZ
其他继续不定期乱入


[关于密码]
点进"输入密码"可到看到密码提示
(3个数字,腐女的代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大爷赏点吃的吧
短条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大招:“连连看!”
跟我来一腿

和此人成爲好友

咭咭咭咭咭咭
RSS链接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