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为艺术献身

下面隆重介绍一下,这是我那极富献身以及娱乐精神的龙珠基友,11月同学
虽然她暂时没看过天体,但是通过我的BO,她对雷德桑已经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不对


“作为一个非专业cos人员,我感觉压力不大”
“我这种精神值得不值得你写篇博客放个照片宣传我(喂!)”

←以上是她的发言

于是我决定表扬表扬她,看这帅气的姿势
1.jpg

凹凸曼般的霸气
2.jpg

她还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下次有空一定弄朵菊花(?)上去再戴个护镜”

同志们我们一起等着看好吗!

[3HERO]其实我不知道这图有啥意义

好吧它大概能拿来当刷屏用的?要是我再吧路灯画长点的话OTZ
我真是越来越勤快了[自我表扬中
不过主题也越来越不知所谓……

HERO[400

话说为什么分类不能多选?讨厌

等天体熟肉等得我都要枯萎了……

因为已经等得要爆肝所以忍不住跑去NOIC看了生肉

虽然听不懂但是好歹还有漫画做参考,不过这集真棒~哥多姆跟索德拉这对基友终于被雷德看到了……[挖靠这幕我等了好久
另外这一话里布丁帝国正式抵达地球~帝王SAMA你萌毙了!帝王SAMA因为穿了加代子的运动服所以雷德吃醋了XDDDD(加代子说他是在吃醋的时候他脸红了呢~)
结果帝王SAMA来了句“男人的嫉妒”(真直接)于是恼羞成怒的雷德对着人家脑袋就来了一拳结果反被疼得趴在地上抽……雷德这样好萌……!!!!多么可爱![好像不太对

不过到底异域什么时候才出13话?我需要熟肉安慰我寂寞的身心555555……平时都下午就出了,怎么今天都这么晚了还没出来,好绝望……

---------------
今天熟肉出来了,AC也有了吐槽版,我圆满了

冬天到了啊

……好像内容跟标题没有啥关系
冬天[500

[蓝红]直觉告诉我他们两个去喝酒后就会变成这样

雷德我相信阿蓝的技术,阿门

另外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两个带面具的人要怎么接吻?
(准确的说的说我想知道要怎么舌吻/吮吸/口X之类)
好吧反正他们都能带着面具吃饭了这方面估计也不会有啥问题……

继续阅读

天体战士的……圣诞节贺图

……虽然按理说我贺图迟了,但是我好歹占了个位置不是吗?[揍
所、所以不算迟到怎么样?

下次再也不画那么多个人了,好麻烦啊啊啊啊,话说图有点大,FC2不给我传于是请戳这个打开


最后我还要说一下这图大概……还有另外的用途?[至于是什么用途到底用不用得上我先不说嘻嘻嘻嘻

龙珠改37真是充满基情与喜感的一集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短笛正式抵达那美克星[好吧他其实上一集就到了就是戏份太少了点……
合体的时候群众们纷纷表示很基,AC上的吐槽版看得可真欢乐~
不过悟饭果然是短笛的心头肉啊,从一来到那美克星开始就一直悟饭不离嘴,一察觉到弗利沙的气提升后就狂叫着悟饭的名字冲拼命冲……短笛你果然爱悟饭!我太欣慰了55555[克林已经被短笛彻底遗忘了……不,应该说那时候的短笛根本就不关心克林的死活吧OTZ

不过这基里最让我惊喜的却是弗利沙变身——他妈的太惊艳了!我被萌到了啊!他变身的时候用的BGM,是美少女战士变身用的BGM啊!!我的眼前仿佛都看到弗利沙穿上了战斗服啊!400%的同步率,水兵宇宙弗利沙驾到!哦真他妈的萌……字幕组你们太棒了

----------------
突然很想知道BGM到底是字幕组弄的还是UP主弄的?威武极了啊

---------又看一遍后的分割线----------
我错了,我才发现UP主居然是saber酱啊啊啊啊!!!saber酱威武![又改主题曲又加BGM这种事果然只有您才干得出来……小的对你的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您要是把字幕也做了我就彻底圆满升天鸟,求您下次成全我!

……其实我也想知道他到是怎么把香蕉塞进嘴巴里的

今天12话出啦~雷德你真是个温柔的傲娇XDDDD
跟猩猩对决居然下不了手(其实是没有动手的欲望吧嘻嘻嘻嘻)
班普送了一筐香蕉来呢![问题是你要怎么吃?大家都很好奇你的嘴在哪里啊!
香蕉[768

中间还看到了卡片里班普的战斗力……居然有4500!雷德也才只有5000啊这根本就是虚报战斗力!你看班普他有点4500的样吗OTZ

布罗利女体

意义不明,就突然想画而已
不过还是觉得把他的胸部画得小了点啧啧


女体慎入

继续阅读

HERO的隐藏技能

自从知道雷德对针线活很在行后我就想画这梗很久了,不过我一直很好奇既然雷德对手工活很拿手为什么从来不见他去做饭……雷德要是你把煮饭这一技能也学会了就可以当全职家庭煮夫了啊

其实我还很想看雷德打毛衣织围巾嘻嘻嘻嘻[直觉告诉我他应该会……!

01
f01.jpg

继续阅读

[悟贝 饭短 特天]成为塞亚蒙面超人吧

该短篇改编自snowny 大于10月活动贴44楼所写的短文,感谢snowny 大愿意授权于我~
(要是有哪位同志觉得我把文给糟蹋了的话可以尽情的来殴打在下)
那时候我的指令[起码3个以上角色在文/图里出现,需要穿上塞亚蒙面超人装,有摆POSE的情景]因为题材太雷而没人愿意接手,snowny 大居然给我写了我可太高兴啦,当天就屁颠颠的跑去要授权来画……

结果我一个多月前要的授权到现在才动工完毕我真不是人……![自抽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塞亚蒙面超人装!我整个审美观都已经扭曲了啊……!悟饭都是你的错![面目狰狞了起来

悟贝



继续阅读

这两天光顾着小说了

话说其实间客还满好看的,之前看了点开头就因为强烈的不适应感而放弃[哦漏那该死的简水儿,虽然我对她人没啥意见不过我对这名字很有意见!]结果现在因为别的小说看完了于是忍不住捡起来看了下结果熬过那开头后却豁然开朗了起来……JQ还不少。
虽然题材跟方想的师士传说类似不过硬要比较的话……我居然觉得间客还更对我胃口一些。抛开情节不说[也许师士更好一点]但是在人物刻画上[尤其是配角]间客真是甩师士几条街啊……那么长的师士真算下来出彩的配角根本没几个,稍微有能力点可以YY的都迅速的死掉了OTZ,结果整篇下来真能配得上叶重的男人(?)居然只有牧殇,真是杯具……而且他/它们体型相差那么大要怎么H这是个严重的问题[我好像想太远了
不过在间客里我看到了无数配对的可能行!无论是太子兄还是施公子,周玉还是白玉兰,或者李疯子甚至利家老七……搭配起来都是萌点十足啊,我甚至还Y上了封余大叔[他跟他老哥也不错嘛
虽然猫腻之前在庆余年里让我失望了下,但是冲着那么多的JQ的……我还是决定追了,毕竟朱雀记也算是我最喜欢的几部玄幻小说之一……从那时候就留下的好感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抹掉的,即使后来他被爆是WS男也一样,我这人只要鸡蛋好吃,生蛋的鸡是怎么样的我从来不管[默默望天]
不过要是这次再种马我就诅咒他吃方便面洒汤烫他的小JJ

不过为什么每个写机甲类相关小说的作者都喜欢让男主上能开机甲下能拆机甲,有空还要玩下组装啊……莫非空手拆高达是男人的浪漫?

[连5]连5不是连5,法叔不是法叔

这个性根本就整个换了啊……!请把他们当成批着连5皮的托尼OTZ

醉酒裸连4+穿了衣服的……法叔
呃,慎入(应该不算18N吧毕竟没露JJ不是?)

继续阅读

馒头人荷/兰正式出场

从去年期待到今年本家他终于让他有了脸……!可喜可贺!而且居然是个帅哥![什么叫居然啊喂
本来我自己的脑补的馒头兰是土叔的年轻版,结果现在出的人设跟自己的想像相差甚远呢[群众纷纷表示他的脑壳很像网王的亚久津
话说回来,我还真不觉得他跟比/利/时怎么相像,你们真是兄妹吗喂!怎么看都是姐弟啊
馒头兰出乎意料的长了张挺嫩的脸,而且皮肤还很白的样子,真不知道本家会设定他有多高[人家可是世界上平均身高最高的国家挖
[我真想说他真是一脸受样

荷兰[400

兔女郎再次出击~

这次换加代子穿~
本来倒是没有想过又让他们反过来穿一次的,不过上次看到P网有姑娘留言说想看,我昨天上课时脑补了下觉得也还有萌点于是就画了[只是好像跟别人希望的有点差别呢XD,因为给雷德加上了猫耳……于是又成了GB?
加代子雷德[600


[蓝红]男人的友情啊

因为抢马子而解散的英雄战队,结果聊了半小时电话又和好了[……
多么神奇!这难道就是男人们的友情吗![根本就是男人们的基情嘛

和好后要去一起喝酒的小白脸跟牛郎
……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发生点什么[才怪
(好吧我其实就是想看牛郎把吃白食给上了)
红蓝[768


自我介绍

pinki

Author:pinki

腐向注意
本人无节操、CP可逆可拆(但CP倾向有)

HE忠实爱好者
冷门体质
重度女装控


目前状况:
龙珠DB-♥♥♥恋爱狂热期无限持续,结婚状态满点♥♥♥
孙悟饭+短笛大好
魔师弟我的嫁
龙珠全员爱

最近新墙头FZ
其他继续不定期乱入


[关于密码]
点进"输入密码"可到看到密码提示
(3个数字,腐女的代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大爷赏点吃的吧
短条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大招:“连连看!”
跟我来一腿

和此人成爲好友

咭咭咭咭咭咭
RSS链接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