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纳X悟饭]普通地球人也有推塞亚人的权利啊!

其实我有偷偷萌这对[……这也能算CP吗
真正冷到南极的CP啊,我连日站都没见过这对的图呢我这人到底在想什么……
不过这两人的交集的确很少-_-|||||


夏饭

[天花板X雷德]你这个吃白食的,叼个屁

本来打算吃了点面条之后2点爬去睡觉的,结果边吃边重温天体又忍不住跑去搞了雷德我真是个混蛋啊
突然觉得被我萌上的人……真可怜[扭头

另我这个月真是勤快极了啊![不要脸的夸奖了自己

天花板[560

[贝短]今天他们结婚了(恶魔结婚贺图/漫?这CP诡异了)

恶魔结婚的贺礼,这CP真冷啊[笑了
这次可不是我的个人恶趣味呐,这CP是恶魔亲自指定的……

不过现在离人家结婚都过了好久了,我又难产了真是不好意思(其实你就是懒而已吧
话说回来我最近已经够勤快的了现在BO的更新速度都创造新高鸟





……图片它又出来了

FC2你在耍我玩吗![摔了盆子

突然发现BO里从2月到6月里上传到FC2的图片全X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FC2你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X了啊明明126还没挂啊!而且还只挂了那几个月的OTZ
……到底还会不会恢复啊我要哭啦,要是不会恢复那我那些图片不就……????

绝望了

我绝对没功夫一张张又给他重新上传的那会要我的命……于是那些图片就……浮云了?[流出了泪水
FC2你快把我的图片给我弄回来啊——!!!!

变态战士桑雷德

……其实变态的是我不关雷德桑的事跪地
忍不住给雷德穿上了兔女郎装,我真管不住我这只贱手啊……!
兔女郎

雷德女体

今天在百度看到了福利,弗罗夏姆全员女体真是太棒了!班普桑你好华丽XDDDD
不过可恨的是雷德他居然在睡觉……![结果连带他自己都没见过自己女体OTZ
我好想看雷德女体啊可恶!因为看不到所以……自己画了

女

但是老觉得没那味道啊叹气……

[宫一]生日礼物?

昨天,也就是11月23是幕之内一步同学的生日[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到23号啦!
虽然赶着画了生日贺图,但是秉承着优良传统我又……习惯性的拖图了,本来以为能赶在23号结束前就能画完的结果还是迟了OTZ
[另感慨一下一步跟宫田的脑壳真难画,麻烦死了


一步生日快乐哦(希望你跟宫田在漫画里能早日复婚)

gy01.jpg

继续阅读

天体战士真是个治愈系萌片![好像不太对……

前天不知道为何突然决定去看天体战士[之前我连它是什么题材的动画都不知道只听说过名字
结果真是萌毙了好后悔怎么不早点去看啊自抽,我好像经常干这样的事……无论是第一神拳、天元突破、光速、龙珠,还有其他的一些动画漫画……我都是等热过去了我才发现它们的美……OTZ我这到底是什么体质
不过还好这也还不算热过了?毕竟现在还出了第2季呢!
……但是在百度逛了一遍后我发现这玩意虽然有在出第2季,但是看起来比龙珠还冷得多的样子,虽然比第一神拳看起来好那么一点点囧,程度大概……跟魔人侦探差不多?[……都是冷得要死的东西

目前靠在P网上搜到的几张肉图+自己意淫补充能量中,这次我那么难得的萌上了一个傲娇啊![还是萌他做受]可是资源为什么那么少啊我要哭了
这里面的GB(……) BL都好棒哦!暴力的邪恶小白脸废材英雄萌爆啦!反派也都是萌物!大家不要客气的压倒雷德桑吧

继续阅读

所谓龟仙流的……武衣

他们当年……的确穿过[不过那时候悟空跟克林还只是两个小鬼而已
要是成年后再穿一次那该是多么的拉风啊……!

话说最近真的好冷,冻得人整个都懒起来了,都放电脑里好久啦现在才上色=_=||||
明天一早上的课我可我一点都不想去![死了




日你个开外挂的

你开外挂我都不说你什么了,可你5条线全占开了一堆刺客小队抢怪是啥意思!还让不让人活了啊牲口!
浪费老子做任务的时间!我开了双倍的啊!!!!

[一般向]从单人到一家四口

这人最近已经疯魔了
额,这是……参加某地的比赛(?)画的一般向图
其实中间的那两张我有稍微有点别的想法就是[被打死
兄弟父子也有萌点不是么

单人
午饭 幼[768

兄弟
悟天 悟饭

父子3人
天空饭[768

一家四口
一家4口

今天……我收到了阿黄给我寄的本子,里面……还有个爱的礼物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它?虽然它其实……很实用?当然它身为礼物我觉得我不该把它用掉

也许我该找个相框把它裱起来挂墙上以纪念我所见证过的阿黄的死蠢行为



如果您是女性,一定能看出它是什么玩意,即使我放的这张图有点儿小(因为我借不到照相机所以我用扫描仪扫上去的嘻嘻嘻嘻)


IMG200.jpg
多么……深沉的爱啊![心情沉重极了


[短饭 悟贝]来看看这4个星星眼少女

上个月为了参加论坛的猜猜猜活动整出来的,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在BO里放过
放上来给大家笑笑[其实我只是来凑日志数的

娇羞吗?
10月龙珠庆[短饭

10月龙珠庆[卡贝


[饭短]生日快乐哟11月君

11月好碰友生日快乐!我居然终于赶上了真高兴啊[殴
我这人好像基本就没准时给过庆生图,这次真难得……

庆生彩图


[饭短]崩坏短篇两则《前魔王的失误》+《勇往直前吧少年》

本来应该要跟11月君的庆生图一起发的不过为了凑日志数我把它单独发了[打死
人物剧情崩坏有

·前魔王的失误·

01


继续阅读

……布玛跟琪琪对波[不对

我……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画这玩意
好吧我大概只是被百度那个布玛跟琪琪对波的标题贴刺激到了[其实只是我这个傻逼看到标题就想歪了而已

对波450

被acfun惯坏了啊!我现在追动画没吐槽就看得浑身不舒服啊!

将近一周过去了,acfun上还是没有人上传龙珠改30话……
我要干枯啦![流泪

saber酱我对不起你!(虽然你不认识我)
前几话还嫌弃你们字幕组傻逼是我不对啊!我才是傻逼啊!你们的字幕牛掰极了啊!
脱宅也请继续好吗555555你们的字幕可棒了

审美从今天开始崩坏

看了龙珠改29话之后我突然觉得悟饭长大之后的那诡异的的审美观一定跟基纽特战队脱不了干系!


审美崩坏[768
自我介绍

pinki

Author:pinki

腐向注意
本人无节操、CP可逆可拆(但CP倾向有)

HE忠实爱好者
冷门体质
重度女装控


目前状况:
龙珠DB-♥♥♥恋爱狂热期无限持续,结婚状态满点♥♥♥
孙悟饭+短笛大好
魔师弟我的嫁
龙珠全员爱

最近新墙头FZ
其他继续不定期乱入


[关于密码]
点进"输入密码"可到看到密码提示
(3个数字,腐女的代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大爷赏点吃的吧
短条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大招:“连连看!”
跟我来一腿

和此人成爲好友

咭咭咭咭咭咭
RSS链接
搜寻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