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声优]意义不明

翻到了很久以前的草稿,那时候艾斯还在,龙珠改也还没完结...[喂你追忆个毛呢

想了想决定干脆画完去得了,当初刚知道短笛艾斯跟诸星当是同一声优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什么!我不能接受!”【喂】过了2分钟后又觉得“…真带感啊!”【你够】

但是为什么会是这样奇怪的构图...【我真的不记得是为什么了啊】
3[650


[红鹰红]...这叫半夜脑子坏掉了

...反正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画了这个出来OTZ

话说我一直认为新娘是攻属性
hyh.jpg

由OP与龙珠同一声优引发的联想[路飞&克林]

……这两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有个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当然女帝只是单恋……)


最近又对OP燃起熊熊萌火啦~尤其是当我知道目前接任鹰眼声优的人是布罗利、不对是岛田敏先生后……
先是魔一代跟神仙,现在又是布罗利,鹰眼你还能再给力一点吗XD!
[等等为什么你对鹰眼兴奋画出来的却是路飞跟克林啊!]

-------------------10.19的分割线-----------------------

……昨天还兴奋着呢结果今天搜了下发现接任鹰眼的声优好像不是岛田敏而是挂川裕彦?心情吊在一半又萎了……谁来告诉我现在到底是谁在给鹰眼配音啊![TAT好吧其实我现在觉得应该是挂川裕彦没错了因为声音听着实在不太像岛田敏……]

由OP与龙珠同一声优引发的联想[巴基&拉蒂兹]

以前看过一个关于OP与龙珠同一声优的视频,本来我知道在龙珠里有配过的只有路飞(克林)、艾斯(短笛)、古蕾娃医娘(孙家4口+达列斯)……我那时候才知道巴基大人跟拉蒂兹是同一声优XD,告诉友人的时候还被吐槽“拉蒂兹你当年还嘲笑别人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结果到了OP就成了战斗力只有5的渣”不过吐槽归吐槽我相信巴基大人的战斗力绝对不止5的!

某种程度上来说拉蒂兹比巴基大人弱多了,他才出场了9话就被自己亲弟弟联合基友干掉了OTZ,伟大的巴基同志从第9话第一次出场坚强的挺到了现在……!


不过更神奇的是,我基本在OP里看到了龙珠男性全员OTZ(虽然很多都是龙套)可惜的是没看到贝吉塔……

传说中的世界第一清洁女仆·鹰眼!(系列 7P)

虽说这次的名义上是75海相关,不过主要在搞的人其实鹰眼吧OTZ
鹰眼同学在我笔下已经彻底轮为一个囧人了……不、不要问我这是怎么想的

因为太懒所以背景什么的通通没有

出场角色全部崩坏,索隆跟鹰眼的粉丝请不要殴打在下……


世界第一清洁女仆争夺战
01

继续阅读

自我介绍

pinki

Author:pinki

腐向注意
本人无节操、CP可逆可拆(但CP倾向有)

HE忠实爱好者
冷门体质
重度女装控


目前状况:
龙珠DB-♥♥♥恋爱狂热期无限持续,结婚状态满点♥♥♥
孙悟饭+短笛大好
魔师弟我的嫁
龙珠全员爱

最近新墙头FZ
其他继续不定期乱入


[关于密码]
点进"输入密码"可到看到密码提示
(3个数字,腐女的代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大爷赏点吃的吧
短条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大招:“连连看!”
跟我来一腿

和此人成爲好友

咭咭咭咭咭咭
RSS链接
搜寻栏